疯癫的小阿姨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嘉偶天成【七】

一篇没够,觉得脑内还是有点抽。于是,悄悄的,我又来了✌️( ˙ᴗ. )





“磊哥磊哥,你别生气!我错了,我错了……”听到赵磊那句话后,炸毛小子赶忙收起自己一身戾气像只幼犬一样奔到赵磊的大长腿旁边撒娇卖萌蹭头,就差打滚钻火圈的讨好了。


对这种一点都不man的行为,谷嘉诚撇嘴,极为的不屑!

鄙视的白眼差点翻上天,只听一句“谷嘉诚!你给我过来!”

谷嘉诚像只大型傻犬一样呼哧呼哧向着“主人”奔去。看着旁边蹭头蹭的起劲的“幼犬”,谷嘉诚牙一咬,弯腰钻进看着淡薄却有着温暖小肉肉的胸膛里使劲蹭,卖命蹭

嗯~~~真好蹭!


正蹭的投入,蹭的欢实,头被一个有着纤细手指的手掌毫不留情的推开。

“说!刚才干嘛打人?”

“没打着……”低着头,插着裤袋,脚上的篮球鞋在地上摩擦~摩擦~

“没打着就有理啊!要不是子凡来了,你是不是就要向磊磊动手了啊!”

“碰我媳妇儿者,非暴力不合作!”


“什么非暴力?什么不合作?你说什么呢!”

“小伍哥,他说你是他媳妇儿。”旁边在赵磊怀里边蹭边看戏的郭子凡插嘴道。


伍嘉成一个眼刀扫过来,郭子凡吓的赶紧把脸埋进他磊哥怀里趁机吃豆腐。

“磊哥,又不是我说小伍哥是那人的媳妇儿,是那人说的小伍哥是他媳妇儿,小伍哥干嘛因为我说他是那人的媳妇儿这句话吓我啊……”

被吃豆腐的赵磊眼神温柔看着怀里的绒毛头,手掌轻轻抚在上面张嘴说道

“祖宗,你快闭嘴吧!”


伍嘉成的皮肤本就是健康的蜜色,在这一声声的“媳妇儿”下,一张巴掌小脸气的黢黑。看向对面那个始作俑者,对方还在用脚在地上一圈圈的划着“魔鬼”的步伐。


伍嘉成深吸一口气,回头招呼了赵磊和郭子凡。不再看身边那个还在划圈的人,走了。


三人来到经常吃火锅的一家店,小店虽小,店里生意却很好。三人等了一会才排到一个窗边的桌位。点了一桌子的好肉好菜开涮。伍嘉成手起筷落,吃的无比欢畅。竟也忽略了窗外那个贼一样探头探脑的家伙。


狂吃了一会的伍嘉成发现赵磊几乎没怎么动筷子
“磊磊,你怎么不吃啊。”

赵磊对伍嘉成的后知后觉感到无力,抚额片刻说道
“被人这么盯着看,我吃不下去啊……”

旁边吃的满嘴红油的郭子凡瞬间变身炸毛状态
“谁?谁盯着你了?竟然敢觊觎我磊哥!”

赵磊顿觉人生是如此艰难……


“嘉成哥,你让他进来吧。有什么话可以当面说清楚。”

伍嘉成无奈点头,心里想的却是说清楚?对着那个不要脸的cou流氓能说清楚啥!

谷嘉诚被赵磊请了进来,和郭子凡在几杯酒下肚后从开始的互看两相厌到后来把酒言欢,再到以“我的老父亲”和“好儿子”相称。伍嘉成看着两个二货的“父子相认”剧情,郁闷的在旁喝了一杯又一杯,醉倒在饭桌上。

结果当然是------啥也没说清!


宴终人散,赵磊看着挂在谷嘉诚身上的伍嘉成,眼神有些犹豫。回头看了一眼同样挂在自己身上不停喊爹的郭子凡,终于坚定的说了句

“麻烦把嘉成哥安全送回家!”后就连抱带拽的带着郭子凡走了。


伍嘉成家门口,一个声音响起
“你摸啥~~”

酒后的南方口音听起来更是软糯,拖长的尾音好似猫尾巴一样在心尖上扫啊扫的。谷嘉诚忍不住喉咙一动,吞了下口水。

“……我在找钥匙。”

迷蒙的双眼微睁,小脸透着一丝红晕。歪头看了看眼前的男人,一枚笑容就像初春的桃花一样绽放了。

“钥匙啊,钥匙在我裤袋里呐~~~”


该死!媳妇儿声音真勾人儿,媳妇儿笑的真勾人,媳妇儿裤子真薄……真尼玛勾人!


隔着薄薄的裤袋布料,谷嘉诚的手指仿佛摸到了让自己魂牵梦萦的诱人肌肤。


心扑通扑通跳的好像刚怀春的少女,仓惶间掏出钥匙,打开门,把怀里不老实哼唧着的人抱到床上。经常健身的谷嘉诚觉得有些脱力。坐在床边稳了稳气息,准备给醉猫倒杯水喝,刚起身就被拽倒在床上,和醉猫的小脸儿来了个脸贴脸。


不知道到底是谁先动,两个人起初只是耳鬓厮磨,怯懦的只在方寸间汲取对方的味道。随着小腹间腾起的热浪,浅尝并未即止,反而唇舌相缠,天雷地火……

评论(1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