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的小阿姨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公子喜欢吃鱼吗】夫夫相性xx问

今天不仅更了一篇【嘉偶天成】,现在又来补一篇【公子喜欢吃鱼吗】夫夫相性xx问。快夸我夸我!(˶‾᷄⁻̫‾᷅˵)




(以下,小阿姨为主持人,简称小。 伍嘉成简称伍。
谷嘉诚简称谷。
另有天上人间各位亲友团成员出镜。)


小:请问你们的姓名是?

伍:伍嘉成
谷:谷嘉诚

(一个英气小少年pia~pia~跑上台。
“我!我叫郭子凡!台下那个一身白衣,温柔似水的是我磊哥,磊哥,快看,摄像机在拍你!”
赵磊无语抚额……
又一位摇着公子扇的男人翩然一笑:“在下韩沐伯。”台下一位高挑娃娃脸的少年咬牙切齿“臭不要脸,你又撩谁呐!”

谷:(忍无可忍)亲友团都给我老实点!

亲友团全部坐好。

伍:不好意思,主持人您可以继续了。

小:小伍真乖真萌真可耐!让怪阿姨摸摸小脸儿呗~~~

谷:(马式吼)主持人你也给我老实点!

小:咳咳~~下一题。双方的昵称是?

伍:小伍,嘉成,黑喵,伍喵喵,伍宝宝……
小:我们小伍的昵称都好可爱啊!另一位呢?
谷:老谷,衰神,死面瘫……
小:那个,您确定这些是昵称吗……


小:对方的性格如何?

谷:活泼,可爱,有时候话有点多。
伍:(!竟然嫌我话多!)死面瘫,我掐死你!
谷:我喜欢话多,把我想说又说不出来的都说了,挺好的。
小:老谷,你还真从心啊,呵呵……

小: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伍:不爱说话,好像很不好相处。不过处久了就知道,他熟不熟都那个样子。
谷:黑!
伍:(受伤脸)人家是黑喵嘛,哭唧唧
谷:(偷偷说)嘉成,我白你黑,咱俩是白加黑,天生一对儿!
小:你们还敢再肉麻点不……


小:怎么称呼对方?

伍:(比手画脚)就,我们都叫嘉成嘛,我叫他嘉诚有点怪怪的,所以就叫他老谷,他叫我嘉成。
谷:嗯,就酱样。
小:你摆着一副面瘫脸卖萌合适吗……

小:希望对方如何称呼自己?

伍:叫嘉成就好。
谷:我希望他用粤语叫我老谷,那样听起来像叫老公。凡间不都是叫老公的吗?
伍:老公是啥?
谷:就是我名字的一种方言。
伍:喔,老公!
谷:乖~~~
小:老谷,你还能再腹黑点吗?


小:如果用动物来做比喻,觉得对方是?

谷:猫。
小:真没创意……小伍呢?
伍:考拉!
谷:考拉是何物?
伍:就是我二姐夫的表妹的外甥的女儿的老公的真身。我见过的,和你极其神似。
谷:哦,嘉成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伍、小、众亲友团:(偷笑)


小:您的毛病是?

伍:爱哭。我感情比较充沛嘛。所以,有时候有点控制不住。
谷:不爱敞开心胸表达自我。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对吧,嘉成?
伍:嗯!


小:你们的关系现在进展到何种程度了?

谷:我已经陪他去见过家长了!
小:哇!姐姐姐夫对你印象怎么样?很满意吧!
伍:对啊,满意的差点把他打出去。
谷:咳咳……开始是有点……不过后来我都摆平了。
小:真好奇你是怎么摆平的。
谷:用我的真心!
伍:外加在门外长跪不起,并且附上了十页纸的聘礼。都是我三姐夫教他的,老套路了。
谷:嘉成,说好这些不告诉别人的……
伍:小阿姨也不是外人啊,再说这事儿谁不知道啊!
亲友团们:对啊对啊,地球人都知道!
谷:……


小:经常约会的地点?

谷:妓院。
伍:大家别听他乱说,其实是妆姨开的花满楼啦。
谷:还不一样是妓院。
伍:你给我闭嘴啦!
小:(嘴角抽搐)你们的约会地点好特别啊…

小:初恋是现在的伴侣吗

伍:是!

谷:是!

伍:嗯??(斜眼)

谷:干嘛这么看我?
伍: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顾小姐吗
谷:那是历劫!再说,在她之前我先喜欢的是你。
伍:(害羞脸)真的吗?
谷:真的。有没有奖励啊?
伍:今晚……
小:喂喂喂!你们这种私房话能不能回家再说?


小:两人的关系是公开的吗?
伍:(面带羞涩)嗯~~~
谷:天上人间都知道,有机会我得让我的信徒们帮我俩修个夫夫庙。
小:(撇嘴)有人拜衰神的吗……


小: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伍:……
谷:他害羞了。我是攻,他是啥你们猜。
小:你觉得我们有那么无聊猜这种弱智问题吗!


小:为什么这么决定呢?
伍:我比较像一个家庭里妈妈的角色,喜欢操心,喜欢唠叨。
谷:我比较有为父之风。
小:哎呦喂~~某人脸皮真厚喔
谷:(一个眼刀!小阿姨扑街……)


小:初次H的地点?
谷:天界仙池里,番外有写啊!小阿姨,你是不是老年痴呆了?自己写的都不记得了。
小:(一口老血……)


小:当时的感觉怎么样?
谷:不告诉你。(面瘫脸)
小:我跟你讲!你这个态度我很不满意,番外H加戏删除了!
谷:你那么懒,讨好你,你也不会写,干嘛还讨好你!
小:喵了个咪的!
观众席焉栩嘉:小伍哥,她骂咱俩!
小:……


小:你们觉得与对方的相性好吗?
伍:嗯,挺好哒!
谷:能不能别问废话。
小:(吐血不止)


小:(内伤严重,已呼叫120)最后一问,现在最想对爱人说的话是什么?
谷:嘉成嘉诚,嘉偶天成。
伍:老公,今晚你想吃鱼吗?

End.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