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的小阿姨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两个小故事 【磊凡向】

今天认识了很多磊凡群的妹子,所以就写了两篇磊凡向的文送给这些姑娘们😘


【隐藏的爱】

“磊哥磊哥,你看这个妹子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可爱?”郭子凡窝在赵磊的腿边刷着一款社交软件。

“嗯,挺可爱的。”

“磊哥磊哥,你看这个妹子长得好漂亮啊!好像Angelababy 啊!”

“嗯,是挺漂亮的。”

“哇哇哇!磊哥,你快看这个,这个妹子身材好火辣啊!”

“嗯,是挺火辣。”

“喂!赵磊,我和你说话你怎么这么漫不经心的!什么态度嘛!哼,不理你了!”郭子凡起身拿着手机趿拉着拖鞋走进了卧室里。

赵磊听着卧室门嘭的一声关了起来,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子凡,你总让我看那些美女的照片,可我喜欢的是你啊,你什么时候能知道我对你的心意呢……

卧室里的郭子凡把自己扔在床上,死赵磊!臭赵磊!我都试探了这么久,你怎么就看不到我对你的心意呢……


【其实我有人格分裂】

拿着手中的诊断书,赵磊走出了医院。抬起头,头顶的太阳从树影中投射到他的眼睛上,赵磊用手挡了一下,心里有说不出的难过。

最近他发现自己总是有一段段的记忆空白,那些空白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他有些恐慌。来到医院做了全面的检查,得到了医生的确诊---人格分裂。

赵磊是一个温柔的人,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不吝啬他那可以融化冰川的笑容。轻轻的,暖暖的,如春风拂面一般。有一次,他还在学校走廊的转角无意间听到一群女生在花痴的讨论他,水一般的少年?天使?呵,评价还挺高的。

如果说原本的自己是天使,那么分裂后的自己是什么?他不敢想……

回到家,看到和自己合租的郭子凡正在吃着赵磊为他买的小蛋糕。两个小腮帮子鼓鼓的,像只正在觅食的小松鼠。真可爱啊!忍不住伸出修长的手指为他擦掉了嘴角的蛋糕渣,郭子凡抬起头看着他,两只眼睛笑的弯弯的眯了起来,长长的浓密的睫毛在脸上布下两片光影。

“磊哥,你买的这个紫薯蛋糕真好吃!”

“你喜欢就好,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脸上、嘴里、心间,都是化不开的宠溺。是的,赵磊喜欢郭子凡,从第一次看到他就喜欢上了。那傲娇的小表情,挑逗的小眼神,一下就击中了赵磊沉寂了多年的心湖,荡起的一圈圈波澜无法停止。现在的郭子凡让他越来越沉迷,差一点就忍不住向他告白。

手无意中碰到上衣口袋,里面的诊断书让赵磊那颗痴迷的心又冷静了下来。连自己都不知道,分裂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如果病症突犯,吓到他怎么办?还是不要说了,就这样吧,静静的在他身边守护着他就好……

早晨的朝阳透过窗帘唤醒了沉睡的赵磊,闭着眼想再醒一醒神,却感觉到身边有个毛茸茸的东西窝在自己臂膀中。突然清醒,低头看去,是郭子凡!

他正搂着自己的腰睡得香甜,小嘴巴嘀嘀咕咕的说着“赵磊,你个恶魔……”

原来……呵,看来偶尔做个恶魔也不错。

搂紧了怀里熟睡的郭子凡,赵磊带着笑容吻上了他的嘴角。

评论(2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