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癫的小阿姨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嘉偶天成【六】

本来打算默默地坑掉这篇文,结果今天文(脑)思(袋)泉(抽)涌(筋),更咯更咯。不管你们看不看,这篇脑抽后遗症的文就在这里。(◑‿◐)(◑‿◐)(◑‿◐)






伍:“你到底走不走!”

谷:“……”

伍:“你这人怎么脸皮这么厚!”

谷:“……”

伍:“喂,我跟你讲话呢!”

谷:“……”

伍:“吃早饭吗?”

谷:“吃!”

“谷!嘉!诚!”


收留了谷嘉诚一天又一夜后,在沙发上蜷缩了一晚上的伍嘉成觉得自己已经“仁至义尽”了,但没想到早晨醒来后,谷嘉诚不仅还赖在他家里,竟然还偷看他换衣服!


忍无可忍的伍嘉成觉得无须再忍,要哄人时,前脚还看他换衣服看的吞口水的“色狼”谷嘉诚,后脚却以顺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奔回了床上,并且死命抓住床柱不肯走人。


伍嘉成觉得自己快要被这个无赖逼疯了,却又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好!你不走,我走!”咬着牙说出一句话后,伍嘉成提起包就出门了。敌不动,我动!惹不起,我躲的起!出门后,伍嘉成看着天空一片雾霾的灰暗,心说“这天气还真衬我的心情。”暗自叹了口气,加入了早高峰的队伍。


坐在办公室的伍嘉成不禁想起了谷嘉诚,想起他那张不羁帅气的脸,想起他和自己说的话,想起那个初吻……直到想到早晨躲在门口偷看自己的猥琐表情,和死命不肯走的无赖模样,伍嘉成摇了摇头,在心里告诉自己“那个人就是个无赖!还是个已经有主的无赖!千万不要动心啊,伍嘉成!”


一天的工作虽忙碌,但充实的工作可以让伍嘉成那混乱的思维得到疏解,心情也跟着好了很多。一直忙到下班时间被赵磊叫着一起走,伍嘉成才舒展了一下身体,拿起外套和赵磊一起乘坐上了电梯。


“那个混蛋不会还在我家里吧……”

“嘉成哥,你说什么?”

“噢噢,没什么。”

“奇奇怪怪的,你不会恋爱了吧?”

“我才不会和那个混蛋恋爱!”恼羞成怒的伍嘉成开始口不择言。

“喔~~~那个混蛋~~~”赵磊眨了眨一对星子般的双眸,轻挑嘴角。

“不是!我说漏嘴了!”

“喔~~~说漏嘴了~~~”一句接着一句的漏洞让对面的人笑的极为得逞。

“……”伍嘉成干脆闭了嘴。


说漏嘴的伍嘉成好恨自己怎么嘴巴就那么快,看着面前一脸坏笑的赵磊,伍嘉成觉得已经欲哭无泪了。平常那么能言善道的自己竟然被逼到如此境地,都怪那个混蛋!臭流氓!想起那个混蛋对着自己的屁股像个流氓似的笑出一口双排牙,伍嘉成恨得把嘴里一口小白牙咬的咯吱咯吱响。


走出公司大楼,刚想深吸一口气来抚平自己的愤怒,就见那个刚才被自己腹诽半天的“双排牙”在夕阳西下的彩霞中闪着不怀好意的光芒。


老天啊!我伍嘉成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活这么大也没发现自己身上有专门吸引流氓的特质啊,怎么这个货就这么抓着自己不放啊,简直是阴魂不散啊!


对面的谷嘉诚正绽放着自己自认为特别有魅力特别有范儿!的笑容。对,特别有范儿!这是韩沐伯说的,虽然那家伙经常嘻嘻哈哈一副不靠谱的样子,但他当时回答自己的时候确实是满脸的诚恳!


“谷嘉诚,相信我!你就用笑容征服他!你笑起来的样子特别有范儿!”那个伍嘉成看上去一副毛绒小动物的样子,就要亮出你那残暴野性的双排牙一举震住他才方便你吃干抹净啊!兄弟我为了你的终身幸福也算是深谋远虑了。


当然,后面的话韩沐伯识趣的没有说后半段话。所以,就造成了现在一个龇牙笑的脸僵,一个咬牙气到脸抽筋的局面。


最后是谷嘉诚打破了这个僵局,因为他看到伍嘉成的肩膀上亲热的搭着一个男人的臂膀。顺着胳膊再看,是一个皮肤赛雪,唇红齿白的男人。宽肩窄腰大长腿,泥煤!当初在公司第一眼看到这个男人就知道是个会勾人的小妖精,果然,现在小妖精要跟爸爸我抢媳妇儿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孰可忍,我谷嘉诚不可忍!回家就发个博再发个朋友圈,声明伍嘉成是我谷嘉诚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嫉妒的怒火在熊熊的燃烧,谷嘉诚三步并做两步跨了上去,轮起胳膊就要招呼。眼看就要把拳头挥到那张俊脸上,却感到耳边一阵风蹭着脸边刮过,谷嘉诚连忙后退两步,只见一个头比自己袖珍那么一丢丢的炸毛少年挡在那个唇红齿白小妖精的面前。


哼哼,原来小妖精还有保镖啊。But! Who i am?I am 谷嘉诚是也!今天来一个是一个,来两个算一双!不教训的你们从今往后见了我叫爸爸,见了媳妇儿叫妈,我都不姓谷!


凶狠的对上那个炸毛少年,两人眼神一个短暂的对接,双方对时出手。双掌相接那一刹那:
“你拍一呀,我拍一”……

二人皆在心里暗暗惊叹,我勒个去,高手!

又瞬间散开,紧接着冲向对方以腿相踢
“大苹果呀,香蕉梨呀。”


旁边观战的伍嘉成和赵磊扬脸望向天空,二人好看的下巴都凹出了45度的弧度。忧郁的同时说出一句话

“玛德,智障!”










评论(7)

热度(33)